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城市展又增波蘭、巴拉圭外賓染疫 8位隨行秘書列隔離

莊人祥表示,在哪採檢都不是問題,目前此案也沒有漏接、漏篩檢狀況,會提醒各部會注意。圖/指揮中心提供
莊人祥表示,在哪採檢都不是問題,目前此案也沒有漏接、漏篩檢狀況,會提醒各部會注意。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舉辦的《2022智慧城市展》,共有30位外賓依循「專案泡泡」模式入境,有13人於機場採檢,17人在飯店才篩檢,昨日1人貝里斯籍外賓陽性確診,今日再增2人確診,分別為波蘭籍外賓確診Ct值25,及巴拉圭籍外賓Ct值36。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針對這30位外賓,總共有3人確診,另外27人在防疫旅館居家隔離,原則上所有外賓活動都取消,也會匡列隔離十天。我國也有8位國人隨行秘書也會列為居家隔離,司機3人還在釐清防護情形、市府工作人員也要自主管理。

針對專案泡泡發生有部分外賓在機場篩檢、部分在飯店採檢,未來是否一率改為機場採檢?莊人祥表示,「在哪採檢都不是問題,目前此案也沒有漏接、漏篩檢狀況,會提醒各部會注意。」而外賓所在的飯店目前沒有看到衛生局匡列。

機場採檢 確診 匡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