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幾歲開始會有白內障?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北市聯醫護理師1家3確診 醫護不滿補償金少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一名急診護理師確診,感染原因為接觸美國及馬來西亞入境旅客,丈夫、小孩採檢結果陽性,全家三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已匡列採檢職場接觸者廿四人,均為陰性,院內員工採檢七十四人也是陰性,應在可控範圍之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憂心,這說明社區裡面又有不明傳染源。和平婦幼院區醫務長陳重榮表示,全院約八百名員工也已普篩,後續會持續追蹤報告結果。

北市聯醫工會、台灣醫療工會聯合會、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等團體昨出面譴責衛福部對醫護因公染疫,補償金發放標準卻不明不白,補償金上限聲稱調高至百萬,但實際補償連民間防疫保單理賠金額十萬元都不如。

新冠肺炎 醫護人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