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女性更年期該吃什麼?有助預防2大健康風險的更年期飲食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嘉市新增2案足跡包含2間星巴克 黃敏惠宣布拍照戴口罩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說明新增2例。記者林伯驊/翻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說明新增2例。記者林伯驊/翻攝

聽健康

00:00/00:00

嘉義市婚宴染疫事件延燒,嘉市今新增2例,黃敏惠下午說明,案22040、案22041,為50多歲夫妻檔,有參加13日耐斯王子飯店婚宴,18日感到喉嚨不適,CT值分別15.8、24.15;目前因應整個13日這場婚宴,嘉市部分已匡列採檢336人,仍擴大採檢中,

黃敏惠說,足跡部分,大多是在外縣市,嘉市部分有14日曾至大中燈飾購買小燈泡、同日下午至鴻圖書局閱覽書籍後再至星巴克中山門市外帶餐飲,另16日晚間至星巴克中興門市外帶飲品,兩人均短時間停留且全程佩戴口罩,相關足跡已清消。

黃敏惠指出,即日起到3月25日,室內外拍攝個人或團體照,或市府辦理活動,都應全程配戴口罩,也呼籲加強落實實聯制。

據了解,耐斯王子大飯店13日舉辦的婚宴,累積10名確診案,來自包括嘉市、嘉縣、雲林、北市;市府宣布,參與的賓客,都須居家隔離,3月24凌晨才解除隔離,再做7天自主健康管理,另嘉市有關此案的居家隔離者117人。

嘉義市新增的案22040、案22041的確診足跡。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新增的案22040、案22041的確診足跡。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