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連續五日本土個位數 擴大匡列鄰桌用餐客人也確診Ct23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今日本土個案2例,為連續第五天確診個位數。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2位染疫者有1位為陰轉陽,是屬於宗教協會衍生的同住家人確診,另一人為設計師案衍生同餐廳用餐客人確診。

陳時中表示,宗教協會相關確診的案20249陰轉陽個案,另一人目前還有一位設計師案衍生同餐廳客人(案20248)確診,地方政府有將過去同餐廳再度擴大匡列篩檢驗出,是屬於鄰桌和半小時前用餐時段的用餐者,其中20人中18人為陰性,1人陽性,1人檢驗中。

案20248需要從諸多疫調驗證,已知是12月28日從中國返台、1月11日期滿陰性、2月9日吃飯、2月23日列匡列採陽,陳時中說「唯一接觸時間2月9日到2月23日時間長,但Ct值23低,加上有用餐足跡,地方努力做疫調希望釐清情況。」

確診 陳時中 匡列 足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