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自陸返台解除隔離 傳給4家人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昨除日翊物流新增一員工、一家人確診,另外也新增五名確診個案,不過五名個案都是在匡列隔離範圍;五起個案包含加貝爾幼兒園一陪病父親(案一九○五二),以及大陸歸國民眾解隔離後,二月二日出現症狀的案一九○四二,四名家人也跟著出現症狀。

加貝爾幼兒園確診案例昨再添一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個案為隔離後陰轉陽,是幼兒園確診幼童陪病的父親。

莊人祥表示,桃園另外有四例在疫調中,包括境外移入個案(案一九○四二)的家人。案一九○四二在一月十五日自中國大陸入境,入住防疫旅館十四天期滿採檢陰性後解隔離,一月卅日返回桃園,一月卅一日出現咳嗽症狀,自行快篩陽性,次日衛生局安排採檢,陽性確診。

針對案一九○四二,莊人祥表示,陸續匡列同住家人三人、非同住家人三人共六人,二月二日安排接觸者採檢,六人中四人陽性,分別為個案的妻子、兒子、女兒跟弟弟。案一九○四二是居家檢疫期滿後,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發病,而且Ct值偏低,跟同住家人僅接觸未滿二天即發病,感染源釐清中。

健康管理 疫調 居家檢疫 境外移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