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只吃毛豆、豆腐、豆干夠嗎?一圖看懂吃素要如何補足一天所需蛋白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八德物流中心又新增確診 鄭文燦:若必要會停工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昨新增七例本土確診個案。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昨新增七例本土確診個案。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昨有7個本土案例,其中案18886位於八德區物流中心,是舊案18757的同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市府昨針對該物流中心擴大篩檢約500人,確定有新增個案,現在正由疫調團隊匡列、隔離,詳細結果將於下午說明,若有必要,該物流中心會停工。

鄭文燦表示,物流中心對民生物資、企業營運都很重要,市府已請各物流中心要落實分艙分流,不過新增個案的感染源都可以確定,目前正在調查新增個案的家庭跟其他足跡。

鄭文燦表示,包括亞旭電腦等大型群聚事件都已經收斂,不過仍有新增個案,所以疫情還沒結束,仍然必須要小心謹慎,希望過年期間,大家可以減少群聚聚餐的機會,享受家庭的生活,最重要是希望追蹤出每一個群聚感染的輪廓。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