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今本土增7例確診 物流公司增4例再採檢700人

桃園今本土增7例。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今本土增7例。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今為大年初一,桃園今確診增加7例,桃市府春節前針對幾條傳播鏈擴大採檢,新增的個案皆在匡列範圍內,其中亞旭電腦相關新增2例、加貝爾幼兒園新增1例、某物流公司相關新增4例,由於該物流公司累計5名員工確診,採檢某物流公司同一職場343位,今日擴大採檢700位曾經進出該物流公司的所有人員。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其中案18947、18948為亞旭電腦匡列居隔對象,在居隔期間採檢陽性確診;案18949為加貝爾幼兒園相關接觸者案18706的媽媽,居隔期間採檢陽性確診。

鄭文燦提到,昨日針對某物流公司進行環境調查,並安排醫院團隊採檢該公司343人,共3人採檢陽性確診,分別為案18975、18976及18977,其中案18976及18977為同一個工作區的員工,案18975為該公司清潔人員。

另外,案18950為先前確診個案案18886的同住家人,該公司累計5名員工及1名密切接觸者確診,為確保職場安全及社區安全,除昨日採檢343人,市府今日擴大採檢700位曾經進出該物流公司的所有人員,經初步疫調,匡列該公司238人居家隔離,若家中環境不符合居家隔離條件,市府將安排至防疫旅館隔離。

鄭文燦強調,由於該物流公司具相當規模,為加速阻斷疫情,市府希望利用春節期間釐清將該職場可能的傳播鏈輪廓;春節期間,桃園社區採檢站仍持續開設,初一及初二中壢區中正公園採檢站及桃園區中路運動公園採檢站開放一般民眾採檢;初三至初六包含桃園火車站後站停車場、中壢區自強活動中心、中壢區龍岡採檢站、八德區綜合大樓、平鎮區新勢市民活動中心、大園市民活動中心等6處採檢站提供採檢服務,若民眾與確診者足跡重疊或自覺有必要都可至採檢站採檢。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