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熟齡婦女天天咳、支氣管塞滿痰,原來是「1疾病」所致!清痰及呼吸復健才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亞旭員工「居隔落跑」偷搭機回金門 鄭文燦:開罰30萬

鄭文燦今主持疫情說明會。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今主持疫情說明會。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市今天公布8名確診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在下午疫情說明會指出,其中1位亞旭電腦居家隔離中的民眾,昨天竟然違規偷搭飛機回金門,經桃園警方電子圍籬監控發現,聯絡金門警方安排這位「居隔落跑民眾就地隔離」,桃園市衛生局也將對他開罰30萬元。

鄭文燦表示,其中1名亞旭電腦的員工在居家隔離期間,有使用電子圍籬監控,昨天桃園市警察局發現個案離開住所,還搭飛機回去金門,因此桃園警方和金門縣警局聯絡,由金門警方安排這位「居隔中落跑民眾,就地居隔」。

鄭文燦也說,這位民眾已經違反傳染定防治法,桃園市衛生局會對他開罰30萬元,鄭重申,在家居隔一樣請民眾遵守防疫、謹守規範,也都有電子圍籬。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