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生開的「抗生素」有副作用嗎?沒症狀就可停吃?忘記按時服用怎麼辦?「10抗生素QA」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今無不明感染源 新增個案均為匡列範圍內

鄭文燦今上午主持防疫會議。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今上午主持防疫會議。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9點主持防疫會議,他表示今天桃園沒有不明感染源確診,但有在匡列範圍內新增的個案,待下午指揮中心公布後,桃市府將進一步說明;另有關大同公司員工案例,因在市府駐點維修,包括市府9樓、綜合會議廳已PCR或快篩3751位,包括他在內,全數陰性。

鄭文燦說,因市府電腦機房外包駐點人員確診,市府9樓人員要PCR採檢,另全市府、綜合會議廳做快篩,目前總數3751位完成都是陰性,昨天他也由衛生局長王文彥施作快篩呈現陰性,以後市府電梯要加裝酒精乾洗手。

鄭文燦表示,目前14個社區採檢站,昨天共採檢2804人,而有新增的個案都是匡列採檢範圍,沒有其他新增個案,下午會再根據結果說明。

由於明日就是除夕,桃園市目前有1346人居家隔離、680人集中檢疫,其中95人住在防疫旅館,將連繫慰問集中檢疫過年的民眾;另疫苗接種部分,第一劑已經施打87%、198萬人,第二劑79%、179萬人,第三劑22.3%,超過50萬人。

鄭文燦也說,有關企業移工快篩專案,已經篩檢6萬7305人,除了某職場越南籍移工外,其他都是陰性,代表企業營業是安全的,今天沒有新增不明原因確診個案,有匡列範圍內的新增個案。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