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不是看病採檢確診!亞東醫院:護理師確診擴大篩檢病患

亞東醫院昨晚傳出有病患確診,連陪病的家人也染疫。本報系資料照
亞東醫院昨晚傳出有病患確診,連陪病的家人也染疫。本報系資料照

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日前有護理師(案17967)確診,亞東醫院曾對全院5000人普篩,結果皆是陰性,至今仍未找到感染源,不料昨晚傳出有病患確診,連陪病的家人也染疫。對此,亞東醫院說明,該名確診者為無症狀的感染者,1月4日住院當時採檢為陰性,因亞東護理師確診,院方除了普篩全院員工外,也針對住院超過7天的病患篩檢,因而篩出這次的確診者。

亞東醫院表示,該名確診者1月4日住院,因上次護理師確診,亞東醫院緊急進行普篩全院5000人,雖篩檢結果皆為陰性,但院方仍積極的擴大篩檢,並針對醫院裡住院超過7天的病患採檢,因而篩出無症狀的確診者,現已收治在亞東醫院的專責病房,同時也匡列接觸者共19人,包括醫護4人,該確診者家屬3人,還有其他亞東醫院員工12人。至於是否為院內感染,院方表示,目前仍待釐清感染源。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