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打破212天紀錄 台南市今傳出本地確診2例

高雄個案確診個案之前到台南安平老街消費,台南市政府緊急消毒。圖/衛生局提供
高雄個案確診個案之前到台南安平老街消費,台南市政府緊急消毒。圖/衛生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台南市傳出有在地的本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打破212天沒有本土病例的紀錄,首次出現2個案,台南市衛生局表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下午的記者會將會公布,目前情況控制得宜,暫時沒有在社區爆發疫情的風險。

Omicron疫情發燒,北高目前都有社區感染的情況,台南市在高雄隔壁,從21日起,連續三天都有高雄確診者的足跡,但是相關匡列的接觸者,檢驗都是陰性,包括疫調人員原本擔心疫情會爆開來的安平區玄饌海鮮宴會館,目前匡列的500多人,檢驗都是陰性,但未料今天卻傳出台南市有確診病例。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