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打工女學生確診 校方:足跡未進校園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打工的女大學生確診,校方表示,該名女學生的足跡未進入校園,一切訊息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主。圖/佛光大學提供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打工的女大學生確診,校方表示,該名女學生的足跡未進入校園,一切訊息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主。圖/佛光大學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冠病毒疫情升溫,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今天除了一名男員工確診,該名員工的女友也確診,是佛光大學在酒店打工的工讀生。校方晚間表示,一切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消息為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下午的記者會中,公布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男員工確診CT值是26,案18443號;由於男員工的女友是今天過了中午後才得知確診,並未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名單。

宜蘭縣衛生局下午面對媒體追問時表示,酒店男員工案18443號的女友出現發燒等疑似症狀,確診CT值是14,是一名打工的大學生。

佛光大學晚間表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礁溪知名飯店染疫事件,學校隨即掌握於該飯店打工學生被匡列篩檢名單,並悉已經接受PCR檢測,尚待檢測結果,由於學校本月10日放寒假,經查該名學生的足跡沒有進入校園。

佛大表示,學校防疫措施均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教育部及縣政府相關規定辦理,請師生同仁毋過度恐慌,不要傳遞未經證實訊息,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學校官網公布消息為主,提醒教職員工生注意自身健康狀況,避免出入人潮擁公共場所,若發現疑似感染時,可撥打1922防疫專線協助轉診。

確診 足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