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有亞旭移工足跡!北市:曾去北車、NET、馬尼拉辦事處

北市府證實,案18220、案18278、案18280為亞旭匡列64人中的3名菲律賓籍移工。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北市府證實,案18220、案18278、案18280為亞旭匡列64人中的3名菲律賓籍移工。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機衍伸社區群聚案,從清潔人員一路燒的遠雄自貿園區的員工。北市衛生局今公布3例外縣市確診個案在台北的公共場域足跡,包含台北車站、中山區NET民權一店、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

桃園西提群聚案延燒至桃園遠雄自貿園區亞旭電腦廠,有2名亞旭移工(案18219、案18220)曾在9日至西堤用餐,卻沒有落實實聯制,且也沒在第一時間通報有到餐廳用餐,造成其他人染疫。

衛生局今公布案18220、案18278、案18280在台北公共場域足跡,包含1月16日曾出現在中山區捷運台北車站B1聯通道層;1月18日至中山區EEC GLOBAL TK東南亞食品,以及中山區NET民權一店;1月19日至內湖區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

北市府證實,上述3例確診個案,確實為亞旭匡列64人中的3名菲律賓籍移工。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Omicron變異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