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北市頻傳確診足跡!繼統一時代百貨、饗饗信義店 國家音樂廳也入列

台北市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驚傳有桃園個案18135足跡。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驚傳有桃園個案18135足跡。聯合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桃園群聚確診不斷延燒,台北市今晚再傳出有確診足跡,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驚傳有確診足跡,北市衛生局證實,有桃園大湳市場買菜女(案18135)的足跡,除了統一時代百貨外,還有微風信義、饗饗信義店,足跡正在疫調中。

衛生局晚間公布案18135於1月10日發病前7天在台北公共場域的確診足跡,包含統一時代百貨、微風信義、饗饗信義店,均已在今日通知有確診足跡,要求業者即刻閉店清消後次日恢復營業。

除了信義區百貨有確診足跡外,國家音樂廳也傳有確診足跡,兩廳院公布,因應疫情變化,配合政府疫調作業,國家音樂廳明日閉館一天,進行全棟清消,而位於該棟一樓的春水堂餐廳將自1月21日至23日暫停營業3天,預計1月24日恢復營業。

衛生局表示,國家音樂廳及春水堂的確診個案,中央尚未公布,目前北市正在做相關疫調及匡列。

確診 足跡 疫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