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竹市三民國小爆確診個案 全校2225人PCR結果出爐

因案18063就讀三民國小,市府18日調派醫護進駐校內體育館。圖/報系資料照
因案18063就讀三民國小,市府18日調派醫護進駐校內體育館。圖/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新竹市18日公佈的確診個案案18063就讀三民國小,衛生局今指出,獲知該個案確診後除緊急全校停課,也緊急調派醫護進駐校園篩檢師生,篩檢結果於今晚出爐。三民國小全校師生PCR採檢結果出爐,共2225人全數為PCR陰性。

新竹市昨天出現家庭群聚感染,分別是一家四口18060、18061、18062、18063,該案目前已匡列居家隔離的接觸者,包括案18060(父)、18061(母)工作場所59人;案18063(小女兒)就讀三民國小59人、補習班8人;家庭成員在外用餐餐廳接觸者38人。該家庭群聚案目前匡列居家隔離共計164人。

另外,新竹市各級學校暨教育機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教育及工作守則,三民國小從昨天起停課14日,提早進入寒假,也進行校園大消毒。

PCR 群聚感染 居家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