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龍岡副供站攤商確診 疫調遭議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冠病毒疫情在桃園中壢地區出現擴散,指揮中心十五日公布八名確診者的先前足跡,其中包括一月十日到十二日清晨四時到九時,出現在國防部龍岡福利站。

不過,龍岡福利站隨即聲明指出,確診者足跡所在為一樓區域,而非福利站範圍,福利站全體員工快篩後均呈陰性反應。然而,指揮中心與福利站卻都隱而未提,該棟大樓一樓就是專責供應桃園地方各單位食材的國軍副食品供應站,也讓外界質疑疫調不實。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足跡,從確診者連續三日,每天在副供站停留五小時,很明顯其身分應是攤商,這三天到副供站採買食材的各單位官兵,如今也暴露在感染風險下。由於國軍都是團體生活,防疫也備受考驗。

陸軍司令部表示,龍岡副供站自十四日起,連續執行營區消毒三天。十日至十二日曾至副供站的官兵,依照國防部官兵自我健康管理措施,每日實施體溫量測二次,如果有身體不適症狀,立即就醫或至採檢站篩檢,目前為止尚未發現異常。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這就像一般賣場、超市,由地方政府進行疫調後,由實聯制的資料進行匡列、採檢或通知;目前並未有國軍染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