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再爆1電子廠群聚 鄭文燦:出現2人確診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表示,今天新增案例中,有某工廠出現2人確診。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表示,今天新增案例中,有某工廠出現2人確診。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今天新增15例本土,其中包含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群聚相關再增14人、桃園民眾因車禍到衛福部立桃園醫院就醫採檢確診1人。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表示,今天新增案例中,有某工廠出現2人確診。

鄭文燦表示,今天新增案例中有14人和西堤有關,分別為7日和9日用餐的相關人員,其中有一家五口除爸爸陰性外,媽媽和3位分別1歲、4歲、7歲的小孩都染疫;另有一間機車行在西堤辦尾牙,導致一名機車行員工確診;7日曾至西堤用餐的一家7口,除1歲及3歲幼童日前染疫,現在媽媽、阿嬤也驗出陽性;一名貨車司機和朋友聚餐,今天也確診。

鄭文燦表示,曾前往西堤用餐的明新科大染疫者的室友今天也染疫,一對前往用餐情侶在仁寶電子廠工作的同事也都驗出陽性。

鄭文燦表示,仁寶電子公司採1595人,其中一個員工確診,確保安全起見該工廠停工7天,星期三開始二採。而案17973為規模較小電子廠,與他一起辦公的總計有6位,其中除了案17973外,還有一位公布於9日的確診名單內,所以6位中有2位確診,4位居隔。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