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今本土增6例、桃園佔5例 瓦城廚師確診停業大清消

桃園防疫會議。記者曾健祐/攝影
桃園防疫會議。記者曾健祐/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本土疫情延燒,桃園市長鄭文燦今上午主持防疫會議指出,今本土新增6例,有4例為聯邦銀行員傳播鏈衍生,包括行員爸、媽、男友及西堤餐廳工讀生;且6例中有5例在桃園,3例為聯邦銀行傳播鏈,另2位分別是金嗓會員的同住家人職業是瓦城餐廳廚師,及居服員乾妹的先生。

鄭文燦說,今天新增6例確診,其中1位在新北市為聯邦銀行行員的先生,由新北另案說明。其餘5位為桃園市,包括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相關有3位,1位是行員的媽媽(案17717),另1位是行員(案17630)的男友,還有衍生銀行員聚餐時1位西堤餐廳的員工,所以聯邦銀行確診群聚一共衍生4位。

另還有金嗓歌友會會員計程車司機(案17368)的同住家人,另1個是已經居隔的居服員乾妹的先生,這2位都是和銀行群聚無關的。

鄭文燦說明,金嗓會員(案17368)同住家人是1名男性(案17770),是在桃園區中正路的瓦城餐廳擔任廚師,昨晚瓦城已經停業採檢消毒,市府匡列11位移送集中檢疫所,另10位自主健康管理,民眾若有桃園區瓦城泰國料理足跡可以去採檢。

鄭文燦說,另1名居家隔離中確診,是居服員乾妹(案17507)的先生(案號尚未出來),也在居隔離中採檢確診。

鄭表示,聯邦銀行13位行員加上1位家人確診共14位,今新增3位確診,包括行員(案17630)的男友確診(案17772),他是在某物流公司上班,該公司已居隔離4位、1位健康管理,職場匡列中。

另1位行員(案17717)的母親(案17773)確診,同住家人3人送集中檢疫,職場調查匡列中,另1位是西堤工讀生(案17774)昨天已由指揮中心說明,第一時間已匡列採檢,有多採檢出一位中壢高商的學生,同住家人5人、師生34送集中檢疫。

確診 桃園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