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圍堵加嚴 11日零時起中東、歐美、紐奧長程航班全採檢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圍堵Omicron疫情「拉長戰線」,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宣布,從1月11日零時起,航班表定抵台時間,搭乘歐美、中東及紐澳等航線長程航班旅客,抵台時必須進行落地公費採檢以及快速核酸檢驗,檢驗結果陰性者接續入境通關程序,且應搭乘防疫車輛前往防疫旅宿/集中檢疫所完成檢疫;檢驗結果陽性者,指派專人完成證照查驗後,由空側搭乘救護車後送專責醫院。

陳時中表示,於機場的採檢措施,完全不會與入境的門接觸,會直接下去上救護車進醫院,如果採檢陰性屬於正常者,則是依循正常入關手續辦理。

陳時中表示,疫情的防線本來在集中檢疫所,現在把戰線拉到第一線,希望減低通關風險,減低計程車保全和機場相關清潔手推車等人旅館和防疫計程車風險都降低。

陳時中表示,以Omicron潛伏期縮短情況,有很大比例可在落地檢驗出來,不會進到社區醫院去,對於邊境防治會有很好的效果。落地採檢陽性送醫驗音送檢疫系統。希望大幅減少確定病例進入社區減到最低。

新冠肺炎 Omicron變異株 核酸檢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