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Delta+Omicron變Deltacron 指揮中心:未發現,持續監測

發言人莊人祥(左起)、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指揮官陳時中、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發言人莊人祥(左起)、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指揮官陳時中、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全球新冠疫情因應Omicron大幅上升,根據外電報導,地中海島國賽普勒斯(Cyprus)近期被發現一種結合Delta和Omicron的變異株,被取名為「Deltacron」,賽普勒斯大學生物科學教授科斯特里基斯(Leondios Kostrikis)指出,Omicron的傳播力恐勝過Deltacron。

彭博社在8日報導,賽普勒斯大學生物科學教授科斯特里基斯(Leondios Kostrikis)近日發現一種結合Delta和Omicron的變異株,表示在Delta的基因序列裡發現類似Omicron的基因特徵,將其命名為「Deltacron」,並稱已發現25起相關病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小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目前國內還沒有發現任何這類帶有Delta主要特徵,同時具有Omicron的病毒株,但對於國際上的變異株,指揮中心都會持續監測。

新冠肺炎 Delta變異株 Omicron變異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