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三清潔工接連染疫感染源為?桃機董座:誰先誰後還要查

桃機董事長林國顯。聯合報系資料照
桃機董事長林國顯。聯合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國際機場昨天起接連三名清潔工確診,甚至傳出還有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也中標。桃機董事長林國顯受訪時表示,由於三名清潔工搭同班車,「到底誰先誰後還要查」,此外,昨天確診的清潔工使用廁所並不在旅客入境動線,感染源也要釐清,但應可判定與機組員無關。

林國顯稍早接受本報採訪時說,昨天晚上有一清潔工確診後,就開始進行處理,先做工作場所清消,並連絡到國軍,協助做整個場所清消。同步跟桃園市衛生局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做PCR檢視,此外召回300多位防疫計程車司機,目前剩下100多位未做篩檢。

林國顯說,目前主要分成三大方向進行,一是機場內大清消要確實。二是信實員工走過的地方都要框出來,看有沒有接觸到哪些人要做篩檢。三是計程車司機工作場域跟休息、上廁所地方就在附近,再次提醒搭載旅客確實消毒跟落實自身防衛,還有旅客下車以後還要清潔一次,才能載客。

林國顯說,比較特別是,第一個確診的清潔工,廁所不是在旅客入境動線,是旅客染上還是被別人感染很難說。加上三位確診清潔工搭同一班交通車,誰先誰後(指感染)還要查,要看序列才知道,判斷完才能往後推感染源。另外由於廁所不在入境通道上,染疫跟機組員應該沒有關係,機組員有專用通道。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