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確診家長為機場員工!桃園2學校宣布緊急停課1天

桃園市中壢區某國小今天晚間發出緊急停課通知。記者朱冠諭/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某國小今天晚間發出緊急停課通知。記者朱冠諭/翻攝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市中壢區某國小、平鎮區某高中兩所學校今天晚間發出緊急停課通知。據了解,中壢某國小有任職於機場清潔員的學生家長確診,基於防疫,在學生採檢結果出爐前,明天全校預防性停課1天,該班級停課7天。另一所高中的學生則是染疫者的姪女,兩人雖同住透天厝,但住在不同樓層,謹慎起見,該高中也預防性停課一天。市長鄭文燦表示,兩校均為預防性停課。

教育局表示,該學生家長在機場擔任清潔員,今天因身體不適,赴桃園醫院檢查確診;由於家長的小孩就讀中壢區某國小,另外同住透天厝的姪女就讀平鎮區某高中,目前兩位學生跟另外4位親人已居家隔離,身體沒有不適;兩校接獲通報後,下午立即班級清消,教育局也請學校做好停課準備,環保局明日上午將赴兩校全校消毒。

該校已通知全校學生停課在家期間,請家長配合施行防疫措施,儘量不出入公眾場合、配戴口罩,並注意學生的身體狀況,若有不適須隨時知會家長。

確診 居家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