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北市再爆三家防疫旅館淪陷! 累計六家旅館防疫破功

台北市2日晚間再爆三起防疫旅館疑似群聚感染事件。本報資料照片
台北市2日晚間再爆三起防疫旅館疑似群聚感染事件。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市今晚(2日)晚間再爆三起防疫旅館疑似群聚感染事件,分別為中正區兩家、北投區一家,如果確定,台北市共有六家防疫旅館相繼淪陷,連同先前桃園市一家,全國已有七家旅館破功。目前仍有數萬名春節返鄉民眾尚未入境,但防疫旅館頻出漏洞,令人擔憂。

根據本報掌握最新消息,今晚台北市再添三家防疫旅館爆發疑似群聚感染,其中兩家正在進行疫調,緊急清消,另一家旅館則還在確認中。兩家在中正區,一家在北投區。

連同先前三家防疫旅館出包,北市恐有六家防疫旅館出現漏洞,四家於中正區,中山區、北投區各一家。

對於北市晚間再添三家疑似群聚感染的防疫旅館,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尚未收到北市方面的消息。

至於台北市衛生局相當低調,不願證實及公布這三家疑似群聚感染的防疫旅館之確診人數等相關訊息,僅表示,中央還沒認定、也還沒對外公布,因此,衛生局無法回應。

北市衛生局表示,若出現隔離者入住防疫旅館後採檢確診等特殊情況,將要求該防疫旅館至少先靜置72小時,暫不收檢疫者,全面清消,依照北市觀傳局的SOP行事。

群聚感染 集中檢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