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仙角百老匯9 世界最大的銀髮舞臺秀!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的「仙角百老匯」,不僅已連續9年帶領長輩站上臺北小巨蛋最高殿堂舞臺演出,更是世界最大的銀髮舞臺秀。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的「仙角百老匯」,不僅已連續9年帶領長輩站上臺北小巨蛋最高殿堂舞臺演出,更是世界最大的銀髮舞臺秀。
圖/徐兆玄 攝影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的「仙角百老匯」,不僅已連續9年帶領長輩站上臺北小巨蛋最高殿堂舞臺演出,更是世界最大的銀髮舞臺秀,迄今已帶領2千多位國內外一般長者與失能長者成功攻蛋演出,並捲動近10萬名觀眾現場感受不老精神帶來的感動。今年10月31日(六)將在臺北小巨蛋持續舉辦的「仙角百老匯9」(免費索票:https://hdpr.page.link/qL6j),亦獲得知名設計師方序中團隊協助。歡迎民眾踴躍免費索票,一起進場觀看這場超乎想像的華麗、精彩、動人的演出饗宴,並為演出長輩喝采鼓舞。

在七夕情人節,你所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95歲的蔡經國爺爺與97歲的王吉英奶奶,穿上龐克風的黑色勁裝,兩人遙望遠方的樣子十分酷炫;91歲的江振興爺爺穿上襯衫與吊帶褲,搭配73歲彭寶秀奶奶的復古風旗袍,營造出懷舊而甜蜜的氣氛。這兩對結縭約半世紀的夫妻,於七夕當天首次嘗試「在記者會上走秀」,用羞澀的愛心手勢,向另一半表達無盡的深情。雖然他們不知道什麼是「像極了愛情」,卻用每一天的相處,具體詮釋了最長情的陪伴。而近期他們一起做的最浪漫的事,就是手牽手來參加「仙角百老匯」的演出!

在兩對爺奶甜蜜的走秀之後,宜蘭尾塹社區六位阿嬤大跳Twice的〈what is love〉,認真的模樣充滿活力又不失可愛。尾塹社區歷經三次海選,終於在今年取得「仙角百老匯9」登臺演出的資格,而且擔任壓軸團隊。為了壓軸演出,在服裝上有更精緻的呈現,今年端午節全社區的阿嬤們一起包了兩千多顆粽子義賣,自行籌措服裝經費。這種完全不輸給年輕人的追夢衝勁,又何嘗不是一種浪漫!

阿公阿嬤用每一天的相處,具體詮釋了最長情的陪伴。
<br />圖/趙文彬 攝影
阿公阿嬤用每一天的相處,具體詮釋了最長情的陪伴。
圖/趙文彬 攝影

仙角百老匯帶你體驗不老精神的魅力,翻轉社會大眾對老人的刻板印象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自2007年舉辦「不老騎士摩托車環臺」後,為持續推動活躍老化與不老精神,改變社會大眾對老的刻板印象,從2012年起,已連續9年於臺北小巨蛋舉辦「仙角百老匯」。許多長輩就跟藝人一樣,站上臺北小巨蛋表演舞臺「攻蛋圓夢」,成為他們人生中重要的目標。

25位、平均75歲的長輩,挑戰1250公里的環島長征壯舉,完成不老騎士夢想。<br />圖/喻文玟 攝影
25位、平均75歲的長輩,挑戰1250公里的環島長征壯舉,完成不老騎士夢想。
圖/喻文玟 攝影

今年,來自全臺9個社區220名、總年齡超過15,000歲的長輩,依然摩拳擦掌,期待在10/31(六)這一天登上小巨蛋,成為最耀眼的巨星。因疫情影響,許多社區長輩很擔心無法站上臺北小巨蛋舞臺演出,其中更有社區已經報名三次,今年好不容易有圓夢機會。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李若綺執行長表示,當弘道夥伴到各社區去確認長輩們的練習進度時,都常聽到阿公阿嬤說「錯過這次,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

弘道深切理解長輩們渴望攻蛋圓夢的決心,與防疫新生活的重要,因此依政府防疫政策,於疫情趨緩啟動防疫新生活後,社區長輩們展開演出練習,藉此讓長輩們能持續保持身體的活動、以及來到社區和大家的互動,這都是減緩身心退化、促進健康的良方,同時也為登臺演出的夢想繼續準備。因此今年入場觀看的民眾,需配合戴口罩、量體溫、實名制等方式,一起支持長輩攻蛋,同時守護大家的健康。

2012年至今,「仙角百老匯」已帶領超過1500名長輩,登上台北小巨蛋舞臺,今年仍邀請多個團體上台演出。<br />圖/弘道基金會 提供
2012年至今,「仙角百老匯」已帶領超過1500名長輩,登上台北小巨蛋舞臺,今年仍邀請多個團體上台演出。
圖/弘道基金會 提供

【仙角百老匯9】免費索票開放中,歡迎一起來為爺奶們加油!

「仙角百老匯9:食神接班人」目前免費開放索票中,場次分為10月31日(六)午場(13:30~15:30)與晚場(19:00~21:00),歡迎民眾帶著親朋好友、全家大小,一起來感受不老精神的魅力,與長輩們認真追夢時散發的無比活力!

索票專線:04-2206-0698 #620

線上索票:https://hdpr.page.link/qL6j

2020世界最大銀髮舞台秀《仙角百老匯9-食神接班人》熱烈索票中!
2020世界最大銀髮舞台秀《仙角百老匯9-食神接班人》熱烈索票中!

【延伸閱讀】


推薦▶▶▶line來line去好麻煩!揪團小幫手,搶先體驗》
愛玩橘 國內旅遊 橘世代 仙角百老匯 銀髮族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