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5大熱門景點照片募集!


圖/freepik

拍照才是旅遊的核心!橘世代「大量拍聰明選」拍照工具【開發前期募集計畫】

旅行人生、說走就走!

拍人、拍景、拍物,什麼都想拍、什麼都要留下,回憶在旅途中點滴累積。但是......回到家,自己拍的上百張照片,加上Line群組相簿內滿滿的照片,該怎麼挑?如何分享給親友?臉書、社團該PO哪幾張照片?是不是曾經感到苦惱......

就在今年夏秋之際,《聯合報橘世代》攜手新創團隊《灼灼科技》開發專屬橘世代出遊拍照工具,邀請大家參加開發前期計畫,協助我們完成這項產品設計,您將可以搶先體驗「大量拍聰明選」的新工具!

【募集計畫】

我們需要募集台灣五大熱門景點的出遊照片,『不經過任何修片與挑選』,將運用為產品設計的基礎參考。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2020/8/31(一)

【募集需求】

1.今年前往「陽明山、淡水、大稻埕、澎湖、花蓮海濱區」5大熱門景點之一的出遊照片。

2.同一日,同一地點拍攝至少50張以上照片(人、物、景皆可)。

3.不需經過任何修片與挑選,整批原始照片進行分享。

【募集條件】

拍照者為45+以上女性。

【參與回饋】

1.成功參與募集計畫者將可搶先體驗,成為首批使用「大量拍聰明選」的旅遊新工具成員!

2.成功參與募集計畫者可參與抽獎活動(5名),有機會獲得「M&U沐浴系列旅行組」,內容物有沐浴系列的微涼爽膚沐浴露及柳蘭舒敏沐浴液態皂,各50ml,台灣製造(市價:300)。

3.將於9/10(四)前,於本活動頁面公布得獎名單!

如您願意參與計畫,請留下基本聯絡資訊,我們將進一步提供資料給您!(*報名截止*)

【得獎名單公布-9/3抽出】

郭*芳(annesf****@gmail.com│0918***066)

張*敏(chm600****@gmail.com│0966***118)

陳*安(eean****@gmail.com│0988***140)

羅*光(lala****@gmail.com│0921***063)

林*予(fredali****@yahoo.com.tw│0952***088)

愛玩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