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吃蛋和攝護腺癌有關? 泌尿科醫師這樣說,三階段改善攝護腺肥大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會員獨享/人生2.0樂壇版 花腔女高音迪里拜爾獨唱贈票

花腔女高音迪里拜爾將來台灣演唱。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花腔女高音迪里拜爾將來台灣演唱。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被聲樂界譽為「東方夜鶯」的迪里拜爾要來台灣了!她曾因母親逝世與喪夫等一連串打擊而失聲一年,最終靠著對職業的熱情與夢想的堅持,走出低潮重新站起,重返聲樂殿堂,成為世界樂壇頂尖的花腔女高音、歌劇表演藝術家。

有維吾爾族血統的迪里拜爾,承襲了維吾爾族豪邁又不失細膩的性格,活躍於世界各地舞台。這次應聯合文創邀請來台,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即日起到10月3日前,加入聯合報Line@,留言「我要抽獎」就有機會抽中演唱會門票一組(2張,共抽10組)。請在 Line 搜尋官方帳號 @ugood 或點選聯合報Line@連結(https://bit.ly/2zbHRKE)加入。更多展演相關訊息,請搜尋udnFunLife Line@。

看更多報導:《橘世代》

愛玩橘 休閒活動 活動訊息 花腔女高音 迪里拜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