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給愛走路的你 4景點推薦


圖/報系資料照

今年已過了一半,現在開始規畫下半年的旅行不遲。旅行一趟,可以喚醒五感,刺激「三力」─ 腦力、腳力以及肌力,《大人漾》特別整理4個推薦的景點,給喜歡走路的你,挑選適合自己的最舒服節奏,出發吧!

京都/美食散策

日本向來是國人最愛前往的海外旅遊景點之一。白天漫步京都祇園的花見小路,在日式古建築巷弄散策,夜間前往嵐山當地,享用日本職人投入畢生心血、以當旬食材入菜的精緻日式料理,適合喜歡散策慢旅的你。

極光/冰河健行

若想完成人生圓夢之旅,飛到地球的另一端探險吧。「追光之旅」是近年全球旅遊風潮,觀賞冰山生態遊覽、冰河健行、雪橇乘坐、藍洞巡航、藍湖溫泉等,極北必玩清單一網打盡,適合好動好走的你。

黃石/曠野步行

若是想進行一場生態步行之旅,有「無與倫比的山谷」美譽的優勝美地、或者「地球之眼」之稱的黃石山脈,擁有讓人心神豁然開朗的壯闊風光;走到森林最深處,吸收芬多精,適合熱愛曠野與森林步道的你。

富士山/挑戰攻頂

若你是想自我挑戰的登山愛好者,可考慮攻頂富士山,將是一場精神與體力的考驗。在晴雨與雲霧交錯間,回想自己走過的潮起潮落;富士山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海拔3776公尺,攻頂之後別忘下山泡湯犒賞自己。

迎接橘世代的精彩人生2.0,我們創立了【愛玩橘】社團,邀請各位一起旅行人生、說走就走!從今天開始,我們可以讓未來「現在」就實現,讓夢想不必再等待!加入>>
愛玩橘 國外旅遊 陳思妤 健走路線 旅行規劃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