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學橘

回到17歲!懷舊青春熱血遊戲App 殺時間又療癒

透過手遊,人人都能瞬間喚起年輕熱血的青春童趣回憶。
透過手遊,人人都能瞬間喚起年輕熱血的青春童趣回憶。
圖/DeNA提供

雖然年齡增長,但每個人不管到幾歲,內心肯定有個角落還是存著年輕熱血的青春童趣回憶。趕快下載以下這幾款經典懷舊主題、百玩不膩的手遊,讓人彷彿瞬間回到17歲。

《灌籃高手SLAM DUNK》

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SLAM DUNK》近期變身籃球競技手遊,不只神還原各種經典畫面、場景、音樂、每個角色專屬的帥氣籃球技能,甚至找回原本為動畫配音的原班人馬重新為手遊內容錄製中、日文版本配音,原汁原味的遊戲內容讓人一打開瞬間年輕20歲。遊戲中甚至加入最新果凍上籃、歐洲步等籃球新技術,話題不怕跟不上,透過對戰賦予喜愛角色自己的專屬個性。不管是原本就喜愛原著漫畫,還是熱愛籃球運動的人,即使不能隨時打一場,打開遊戲肯定都能玩得熱血沸騰。

《灌籃高手SLAM DUNK》的畫面、場景、音樂、球員角色皆依照原本漫畫設定,瞬間喚起經典回憶。<br />圖/黃筱晴 攝影
《灌籃高手SLAM DUNK》的畫面、場景、音樂、球員角色皆依照原本漫畫設定,瞬間喚起經典回憶。
圖/黃筱晴 攝影

除了經典復刻各角色的籃球技能,亦加入最新果凍上籃、歐洲步等籃球新技術。<br />圖/黃筱晴 攝影
除了經典復刻各角色的籃球技能,亦加入最新果凍上籃、歐洲步等籃球新技術。
圖/黃筱晴 攝影

《Super Mario Run超級瑪利歐酷跑》

從紅白機上就開始出現、橫跨多種遊戲裝置與平台的經典遊戲超級瑪利歐,也是讓許多人回憶滿滿的重要角色。在登上手機平台後,主打超簡單的單手操控功能,遊戲開始角色即會自動往前跑、小敵人與小台階也會自動跳過去,玩家只要輕觸螢幕就能施展跳躍、空中旋轉、踢牆跳等帥氣招牌動作,快速搜集金幣,朝終點狂奔,是款簡單容易上手的遊戲。免費下載即可遊玩「世界巡迴」、「奇諾比奧拉力賽」「建造王國」3種模式的部分內容以及「Remix 10」,付費還可解鎖更多完整關卡。透過競賽累積將各種不同的建築物及裝飾,自由組合打造專屬自己的王國。

《Super Mario Run超級瑪利歐酷跑》主打單手就能玩,挑戰各種關卡建造屬於自己的王國。<br />圖/黃筱晴 攝影
《Super Mario Run超級瑪利歐酷跑》主打單手就能玩,挑戰各種關卡建造屬於自己的王國。
圖/黃筱晴 攝影

《Angry Birds Dream Blast憤怒鳥夢幻爆破》

超可愛又有點腹黑的憤怒鳥們也是讓人印象深刻、老少咸宜的經典角色,除了原本的彈弓彈射遊戲,現在還出現新款消消樂主題遊戲,有著好玩的遊戲性和《憤怒鳥玩電影2》的要素,同樣可輕鬆上手,輕觸螢幕點選即可遊玩,遊戲根據物理原則設計,因此泡泡與物體會從關卡頂端往底部墜落。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目標,可能是收集特定數量的泡泡、將鳥蛋移動到關卡底部,或者爆破豬豬氣球等。配對並點按相同顏色的泡泡,即可將之清除,配對4個以上的泡泡可以創造爆炸性強化,結合強化還能創造更具威力的爆破,不同顏色的憤怒鳥各有不同的爆炸威力,讓人忍不住一關接著一關玩下去,殺時間又療癒。

《Angry Birds Dream Blast憤怒鳥夢幻爆破》消消樂遊戲,透過累積不同顏色的憤怒鳥快速破關。
<br />圖/黃筱晴 攝影
《Angry Birds Dream Blast憤怒鳥夢幻爆破》消消樂遊戲,透過累積不同顏色的憤怒鳥快速破關。
圖/黃筱晴 攝影

【更多精選延伸閱讀↘↘↘】

。眼花看不清楚?「LINE字體放大」拯救你的視線

。跟著螢幕動次動!運動App幫助居家鍛鍊 維持身心健康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好學橘 樂齡學習 黃筱晴 科技 腦力遊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