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92歲資深模特兒/連時間都拿她沒轍,人生60個年頭都享受在鎂光燈下!

談到如何維持模特兒的魔鬼身材,達芙妮表示「理性得吃」是關鍵。
談到如何維持模特兒的魔鬼身材,達芙妮表示「理性得吃」是關鍵。
圖/安可人生提供

對於熱愛的事物能堅持到幾歲?不過對今年92歲的模特兒達芙妮(Daphne Selfe)來說,年齡似乎從來都不是問題。

達芙妮是時尚界最「資深」的模特,自她1949年入行以來,已經在這行投入了將近60個年頭,堪比時尚界的長青樹,而且更重要的是,她完全沒有要退休的意思,面對鏡頭她自信地回應:「我就是離不開鎂光燈。」

談到如何維持模特兒的魔鬼身材,達芙妮表示「理性得吃」是關鍵,她鼓勵大家可以盡量吃自己的喜歡的東西,不必太拘謹,但量必須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少量多餐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另外,達芙妮也提到她並不喜歡外食,自己做飯可以避免攝取過多的糖跟鹽,同時也能決定多放幾樣自己喜歡的菜色。

除了「吃」以外,達芙妮認為「自信」也是保持熱忱的好方法,站在年輕女孩旁邊,達芙妮完全不羞澀,反而更加大方地展現自己,充分表現自己「大齡女子」的成熟美,且驕傲地說:「我仍然搶手!」現在她反而喜歡跟年輕的女孩們一起工作,學著更加新潮的打扮。

"I love dressing up, I love clothes, I like being different."我喜歡打扮,我喜歡穿搭,我喜歡與眾不同。

人生步入9字頭,達芙妮也發現自己似乎也對這個行業有些影響力,她也積極鼓勵其他跟她一樣熟齡的模特兒勇於展現自己。<br />圖/安可人生提供
人生步入9字頭,達芙妮也發現自己似乎也對這個行業有些影響力,她也積極鼓勵其他跟她一樣熟齡的模特兒勇於展現自己。
圖/安可人生提供

達芙妮喜歡「色彩」,這也是她繼續留在時尚界的最大原因,她對色彩的執著甚至讓她動手為自己做衣服,還曾經嫌棄倫敦街頭的穿搭風格:「每個人都像黑烏鴉」,也是因為這份執著使她總是以亮眼、奪目的方式露面。

人生步入9字頭,達芙妮也發現自己似乎也對這個行業有些影響力,她也積極鼓勵其他跟她一樣熟齡的模特兒勇於展現自己,「面對老化的人口,我們有更多的合作方式或提案,這是一個趨勢!」她甚至舉辦了一場屬於熟齡的時裝秀,另一方面也正在籌備熟齡的模特兒學習計畫。

本文摘自《安可人生》

更多熟齡故事精選延伸↘↘↘

。特斯拉CEO的媽媽/梅伊馬斯克:如果男人不需要放慢腳步,我們也不要。

。「一不小心!」60歲意外出道變模特 走上伸展台

好學橘 經驗傳承 模特兒 達夫妮·塞爾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