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李芳雯S曲線30年不變 笑靠「豬睡眠豬食量」養成

演員李芳雯日走一萬步、喝兩千CC的水。
演員李芳雯日走一萬步、喝兩千CC的水。
圖/曾原信 攝影

56歲女星李芳雯身材火辣,早期她代言內衣一炮而紅,還因此博得第一代內衣皇后稱號,出道30多年,她保養得宜,體重維持50~52公斤,更令人驚訝的是衣服仍穿S號,30年不變。

關於保養,李芳雯笑稱,自己是「豬」的睡眠、「豬」的食量,不拍戲時,每天一定睡足10小時。

曾經在戲殺青後,一口氣睡足12小時,她一天只吃一餐,但一餐的食量驚人,可以一口氣吃12 盤肉、牛排吃15盎司,「也就是說,我一天有2小時大吃,但其他22小時不會再吃任何東西。」

且不管一餐在幾點吃,她盡量在晚上6點前完成,但她也強調,這是自己多年來的習慣,適合自己未必適合其他人,「有的人意志力不夠,做不到就不要做,為了減肥把自己弄得憂鬱、痛苦,反而達不到效果。」

李芳雯有潔癖,曾因某次到南部拍戲,由於地處偏僻,上廁所不方便,她因此幾乎不喝水,結果導致有天晚上肚子痛到昏厥,經紀人半夜火速將她送去急診,發現竟是水喝太少造成的腎結石,從此她學乖了,每天喝2000cc的水,不喜歡太激烈的運動,於是她每天走1萬步,每年做健康檢查,當一個永遠性感火辣的美魔女。

更多精選延伸閱讀

張曼娟:「我正經歷一場關於「老」的學習」、于美人:「保有追求快樂與相信日子,才是人生最重要力量」、吳若權:「人不可能不怕老,學會接納怕老的自己,就能對生命更加安心自在」,當一個不等「老」的橘世代,讓自己生命豐富跟得上時代!>>【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陳慧貞 李芳雯 多喝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