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嗑零食、不運動! 68歲比莉靠「個性」維持好身材

68歲比莉身材依舊火辣。
68歲比莉身材依舊火辣。
圖/摘自IG

賈靜雯(右起)、比莉、柯佳嬿在「媽,別鬧了!」中飾演母女3人。<br />圖/曾學仁 攝影
賈靜雯(右起)、比莉、柯佳嬿在「媽,別鬧了!」中飾演母女3人。
圖/曾學仁 攝影

68歲的比莉已10年沒接戲,開心過著隨興生活,近來被賈靜雯「盧」出江湖,接演「媽,別鬧了!」,出席記者會依舊活力十足,但她卻透露前一晚根本沒睡覺,「我是過動兒,可以一整天都不睡覺。」沒有特別忌口、運動、保養,但依舊維持好體態、好精神,笑口常開或許就是她的最佳保養品。

比莉透露自己經常凌晨3、4點都還在追劇,「我就是睡不著,永遠處在興奮狀態。」

追劇前還會先準備好零食,包括薯條、薯片、巧克力、冰淇淋,不在乎熱量,「算熱量多累啊,人生就是要開心啊!」

比莉吃東西竟從不算熱量。<br />圖/摘自IG
比莉吃東西竟從不算熱量。
圖/摘自IG

至於運動,比莉說自己不上健身房,「我覺得去健身房就是要先在家裡練很漂亮,再穿緊身衣去秀身材。」但很愛走路,還笑稱走路快到可以參加奧運。

在家最大興趣就是走「一人時尚秀」,把行頭全都搬出來,假髮、包包、鞋子都搭配好,再「催」下音樂,沒人看也能自得其樂。

比莉還形容自己愛笑到惹人生氣,有一次去醫院照超音波,護士原本很開心見到她,沒想到她抹了潤滑劑覺得癢就一直笑,無法成功照好,護士最後火大喊:「比莉姊不要再笑了!」

她也很愛聽笑話,一個笑話可以笑半年到一年,忘記內容還要打給朋友追問,樂天個性成為凍齡祕訣。

【凍齡女星精選專輯↘↘↘】

。姐就是美!《乘風破浪的姐姐》證明歲月是把鑽石磨刀

。陶晶瑩步入半百「保養之道」 寧不賺錢也要早睡

更多橘世代精彩內容不漏接!>>現在立即加入粉絲團
時尚橘 保養 杜沛學 生活態度 比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