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如何保持明星好身材? 林柏宏靠的是「不壓抑」

林柏宏吃得清淡、愛喝水,被旁人笑稱「水怪」。
林柏宏吃得清淡、愛喝水,被旁人笑稱「水怪」。
圖/林柏宏提供

金馬男配林柏宏主演新片「怪胎」將於8月7日上映,他在片中飾演有嚴重潔癖、強迫症的人,而在健身、養身上,則認為自己管理的很自在,沒感到不適,不過他說:「對其他人來說好像是很怪。」

謝欣穎(左)和林柏宏(右)主演「怪胎」將上映。<br />圖/牽猴子提供
謝欣穎(左)和林柏宏(右)主演「怪胎」將上映。
圖/牽猴子提供

林柏宏舉例表示平常吃的比較清淡,不吃油膩、辣的、重鹹的食物,並且大量喝水,他說:「一天通常2000到3000CC,有些人會叫我水怪。」他也不太喝含糖飲料,不常吃甜食,他說這些日常飲食習慣不是要壓抑自己,「就是吃含糖的東西,可能我2、3口就會覺得足夠了。」

林柏宏今年不只電影將上映,日前也接連殺青戲劇「火神的眼淚」及「大債時代」,工作繁忙的他要如何在拍完片後保持最佳狀態?他說:「通常我密集拍完一部片,都會因為沒有時間規律運動、吃東西也沒有大量的吃所以就會瘦很快。修復方式就是殺青後,立刻開始好好運動並且多吃一點。」

他以前曾為了減脂,長期吃水煮餐,但後來發現胃不太舒服,「中醫師說我的體質不適合吃太清淡,要吃油膩一點。所以後來的方式就是低脂,努力增加肌肉量,讓肌肉來消耗這個脂肪就好。」

此外,他與謝欣穎主演的「怪胎」預告已釋出,可知電影想傳達的其中一部分是,「在愛情裡大家都是怪胎」,他也透露因為喜歡穿白鞋,所以只要白鞋上有沾到一點污漬就會渾身不對勁、想立刻擦乾淨,也因此擁有各種保持白鞋乾淨的用品,包括防水噴霧、橡皮擦、白鞋清潔劑等等,算是他現實生活中「偏怪」的堅持。

謝欣穎(左)和林柏宏(右)主演「怪胎」將上映。<br />圖/牽猴子提供
謝欣穎(左)和林柏宏(右)主演「怪胎」將上映。
圖/牽猴子提供

|精選凍齡明星精選特輯

。米可白「黑肉底」竟變白了 ,日灌3000cc水助排毒

。蔣偉文「靠吃」保 養!「魚蝦雞羊豬」先吃哪個有原則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黃保慧 多喝水 健康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