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好萊塢女星也愛用「間歇性斷食」!記住關鍵8小時

珍妮佛安妮絲頓奉行「間歇性斷食」,保持良好的體態。
珍妮佛安妮絲頓奉行「間歇性斷食」,保持良好的體態。
圖/路透資料照片

從「六人行」中的甜心到現在年過半百依然保持迷人丰采,珍妮佛安妮絲頓除了勤作運動外,也需要透過飲食的配合,而她透露自己正是「間歇性斷食」的實踐者。

雖然自承是夜貓子,珍妮佛安妮絲頓大概早上9點左右就會起床,早餐並不攝取任何固體,而是來上一杯西洋芹汁,接著會開始煮咖啡,一邊餵寵物、冥想、健身等等,早上的工作都結束後,她才會把咖啡喝掉,直到中午12點起至晚上8點,才是她吃固體食物的時間,其他的16小時都完全不碰,只喝液體飲料。

就算在可以吃固體的8小時內,也不是想吃啥就吃啥,必須以瘦肉、蛋、乳製品、蔬菜為主,逐步改變自己的身體運作,久而久之就會開始習慣,早上一起床沒有吃進固體也不會感到過於飢餓,這就是所謂的「16/8斷食法」。

自從開始採用後,珍妮佛更感容光煥發、充滿活力,就更不考慮改變用餐習慣。

【不老女星精選閱讀↘↘↘】

。謝金晶實施「168間歇性斷食法」 體內保養有一套!

。凍齡女神蕭薔奉行三八政策 少女體態驚艷百萬人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蘇詠智 間歇性斷食 生活習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