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黃子佼童顏靠「內外兼修」連韓星孔劉也驚訝

黃子佼保養沒有特別的秘訣,就是「內外兼修」。
黃子佼保養沒有特別的秘訣,就是「內外兼修」。
圖/陳立凱 攝影

今年48歲的黃子佼外表凍齡,他的童顏讓韓星孔劉也驚訝,他前幾年主持孔劉記者會,孔劉得知他真實年齡時瞪大眼「我以為您35歲而已耶」,萬萬沒想到黃子佼年紀竟然比自己大,黃子佼說,他保養沒有特別的秘訣,就是「內外兼修」,內在的部分就是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不要憤世忌俗,他認為這種心態會加速老化,影響外在的氣質。

至於外在的部分,他說以前也喜歡亂擦保養品,後來發現因為保養品和膚質互相衝突,臉反而會長一堆痘痘,對皮膚更不好,「所以就是選適合自己膚質的就好,過於營養的也不行。」他認為保養程序不需太繁複,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就行,維持凍齡外表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複雜。

今年48歲的黃子佼外表凍齡。<br />圖/葉君遠 攝影
今年48歲的黃子佼外表凍齡。
圖/葉君遠 攝影

【不老男星精選延伸↘↘↘】

。變帥靠整形? 韋禮安笑:不能老讓攝影師辛苦修圖

。霍正奇自豪體力「有凍頭」 20多年腰圍不變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林怡秀 凍齡 保養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