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陳鴻帶你重遊礁溪老社區文化之美,與在地人才知道的兩在地美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飲食運動雙管齊下 楊小黎靠自制力逼出好身材

楊小黎每天最重視早餐。
楊小黎每天最重視早餐。
圖/摘自臉書

第58屆亞太影展星光紅毯主持人楊小黎。<br />圖/徐兆玄 攝影
第58屆亞太影展星光紅毯主持人楊小黎。
圖/徐兆玄 攝影

31歲的楊小黎是童星出身,從小圓潤的臉龐令人印象深刻。她現在為了上鏡好看,長期嚴控自己的身材,規定自己晚上6點過後就不能再進食。楊小黎自制力極強,尤其在特殊活動前絕對維持高度的運動量和嚴格忌口,就算廠商免費招待,她也不向美食妥協。

楊小黎已經是輕熟女,雖然臉上還有些許嬰兒肥的影子,但身材完全符合女星的標準。她除了平時運動量大,主要靠控制飲食維持身材。她每天會早起一、兩個小時,為自己準備豐盛早餐。最近她熱衷於執行低醣飲食,楊媽媽也會製作健康便當讓她外帶。平時她的包包中隨身會攜帶代餐、堅果,在忙碌的工作中適時補充營養。

和多數女星一樣,楊小黎在出席特殊場合如金鐘獎前,堅持只吃水煮餐。她坦言前三天最辛苦,之後身體就會慢慢習慣,如果真的肚子餓,可以吃地瓜或香蕉。其實她非常熱愛美食,只允許自己在出國時解放。日前有高級吐司廠商想寄產品請她試吃,但她正值電影宣傳期,這個月需要密集曝光,只能忍痛拒絕。

她除了重視體態,也相當注重身心靈健康,無法連續多天熬夜趕戲,平時則會透過靜坐冥想、抽塔羅牌跟自己對話。過去她曾忙碌到一回家就累得不想講話,現在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她將多出來的時間用來自我沉澱,準備充飽電後迎接下一段工作挑戰。

楊小黎常分享自己認真運動的照片。<br />圖/摘自臉書
楊小黎常分享自己認真運動的照片。
圖/摘自臉書

【熟齡精選延伸閱讀↘↘↘】

。黃心娣保養由內而外、穴道按摩藥膳調理不馬虎

。為人母仍像少女 張榕容:「想吃就吃,不要去違背想做的事」

更多橘世代精彩內容不漏接!>>現在立即加入粉絲團
時尚橘 保養 李姿瑩 健康飲食 運動健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