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健康快樂地活久一點嗎?專家建議「2類長壽飲食」,限制攝取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51歲羅時豐不靠「進廠維修」 每天臉部按摩為自己拉皮

51歲的羅時豐,健身有成。
51歲的羅時豐,健身有成。
圖/陳立凱 攝影

羅時豐過去20年腹部動過3次大刀,包括2000年盲腸炎引發輕微腹膜炎、2010年憩室炎割掉大腸12公分、去年10月腸沾黏割掉小腸26公分,也因長年受腸胃病痛所苦,去年手術後進行飲食調整,以少量多餐為主,避免喝咖啡、吃柿子、麻糬、竹筍和花生類食物,減少腸胃負擔。

羅時豐談到生病時,媽媽曾向老天求折壽換兒健康平安,而老婆也辛苦照顧他,讓他更加注重養生,開始養成運動習慣,飯後會在跑步機上走半小時,睡前則會帶愛犬Duffy去外面散步,或有空就會去跑5、6公里,他說:「年輕不懂得運動,打籃球5分鐘就吐了,現在狀況不錯。」目前的他,體重72公斤、體脂肪18,內臟脂肪更從10降到6,除了更健康,身材也變結實。

這次推出新專輯「體驗」,宣傳照撞臉夯劇「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中李棟旭的造型,完全看不出羅時豐今年已51歲,談到保養秘方,他打趣3年前推出專輯「是不是老了」,特別跑去做電波拉皮,後來就沒「進場維修」過,靠「萬能的雙手」每天進行臉部按摩,洗臉後擦完保養品,由下巴往耳後的方向用力推20次,再按摩頭部九宮穴,1年多來,覺得臉部緊緻不少,連皺紋也變淡了。

羅時豐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並靠臉部按摩為自己拉皮。<br />圖/林俊良 攝影
羅時豐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並靠臉部按摩為自己拉皮。
圖/林俊良 攝影

【熟齡男星凍齡保養大公開↘↘↘】

。凍齡13年!賀軍翔「不是天然瘦」維持體態有方法

。霍正奇自豪體力「有凍頭」 20多年腰圍不變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王郁惠 運動習慣 健康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