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退江湖!不蹲牢房 蹲家裡 「好小子」顏正國護妻小

昔日的「好小子」顏正國。
昔日的「好小子」顏正國。
圖/蘇健忠 攝影

昔日的「好小子」,先前曾推出賣座電影「角頭」系列的顏正國,私底下熱愛運動,時常在家深蹲或是做伏地挺身,常常一做就是100下,再加上時常陪伴妻兒享受天倫之樂,讓他始終能維持好心情及不錯的體態。曾經混過黑幫,見過大風大浪,顏正國現在覺得平淡就是幸福。

顏正國曾有過一段浪蕩歲月,並因罪入獄,他在服刑期間為了平心靜氣,學習寫毛筆字,幾年下來成效相當不錯,他笑稱平時在家只要一有空閒就會寫字,也比較容易讓心情沉澱下來,好好思考自己最近的生活,心靈上有所沉澱,對健康也比較好。

不過顏正國並沒有刻意忌口,但不會暴飲暴食,「其實我喜歡蒜頭、辣椒,適量的話也可以幫助消化」,他還透露自己是淺眠體質,睡沒幾個小時就會醒來,不過有時會要求自己多睡一點,「我睡前會固定簡單喝點小酒,有助血液循環,也比較好睡」。

最近適逢新冠肺炎肆虐,顏正國不常出門,就怕可能帶回外頭的病菌,「沒辦法,畢竟我還有老婆及3個小孩」,外出時固定戴口罩,盡量不與人做近距離接觸,他也稱讚政府的防疫措施做得相當不錯,希望大家都能共體時艱,一起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

私底下熱愛運動,時常在家深蹲或是做伏地挺身,常常一做就是100下,再加上時常陪伴妻兒享受天倫之樂,讓他始終能維持好心情及不錯的體態。<br />圖/季相儒 攝影
私底下熱愛運動,時常在家深蹲或是做伏地挺身,常常一做就是100下,再加上時常陪伴妻兒享受天倫之樂,讓他始終能維持好心情及不錯的體態。
圖/季相儒 攝影

【更多熟齡男星精選特輯↘↘↘】

。潘協慶54歲只比出道胖5公斤 保 養 撇步大公開

。霍正奇自豪體力「有凍頭」 20多年腰圍不變

。紙片人練成厚片猛男 偶像淡出星壇變健美先生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陳建嘉 運動健身 生活態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