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50歲後,更懂以簡馭繁」 把寶貴時間戴在手上

時間經過沖刷鍊成了智慧,最終成為手腕上的睿智與品味。
時間經過沖刷鍊成了智慧,最終成為手腕上的睿智與品味。
圖/PIAGET提供。

50歲之後,懂得取捨、更讓人懂得斷捨離的重要。除了心態上的反璞歸真,時間的價值也越來寶貴。我們使用好東西,不僅因負擔得起,更因簡約品味與上乘品質才能烘托出身價,進而以簡馭繁,在生活中適應各種場合。且欣賞三只讓你可以再戴上最少10到20年的Dress Watch,可正裝、可休閒,把時間變得金黃甜美,也在生活中展現熟齡絕佳品味。

御繁於簡的簡約輕巧

纖薄的事物除了量體的輕盈,更呈現簡約和洗鍊。伯爵(PIAGET)的Altiplano系列18K 玫瑰金超薄自動上鍊腕表,厚度僅3毫米,搭配上清爽、簡約的表面,僅有時間、小秒針與日期顯示,讓人更為遊刃有餘地應付日常生活,超薄1205P機芯簡約卻不簡單,經日內瓦波狀紋飾、環形波紋打磨、倒角處理與太陽放射狀紋飾,是經過時光洗滌的內斂睿智。

PIAGET,Altiplano系列18K玫瑰金超薄自動上鍊腕表,因為超薄,馭簡於繁。玫瑰金,超薄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78萬5,000元。<br />圖/PIAGET提供。
PIAGET,Altiplano系列18K玫瑰金超薄自動上鍊腕表,因為超薄,馭簡於繁。玫瑰金,超薄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78萬5,000元。
圖/PIAGET提供。

低調珍貴的限量時光

擁有悠久歷史的廠家,一如人生長久積累的品德與信譽、值得信賴。擁有260多年歷史的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其Traditionnelle手上鍊腕表,反映了鐘表世家的深邃底蘊:表面與表冠側邊的馬爾他十字,低調、但令明眼人能一眼識別。38毫米的中庸尺寸,不過大、不偏小,適切服貼於手腕上之,並搭配了據日內瓦印記的手上鍊機芯。腕表採用了珍貴但低調的鉑金為質材,並採限量75只發行。

Vacheron Constantin,Traditionnelle手上鍊腕表,鉑金,手上鍊機芯,限量75只,時間顯示,117萬2,000元。<br />圖/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
Vacheron Constantin,Traditionnelle手上鍊腕表,鉑金,手上鍊機芯,限量75只,時間顯示,117萬2,000元。
圖/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

經時光洗禮的個性別具

寶鉑(Blancpain)雖在坊間知名度不高,但卻隸屬Swatch Group集團下的高階(Prestige)產品分類。2019年發表的Villeret系列兩地時間腕表,有著纖細修長的鏤空柳葉形指針。除了基本的時間功能,擁有紅色三角形箭頭的細長指針,額外指示了第二地時間。5A50自動上鍊機芯是廠家自製,並具備四天的動力儲存與不受磁性影響的矽游絲。風格古典、但不隨眾,正因經過時光洗滌之後的鮮明稜角,更是最為真實的自我呈現。

Blancpain,Villeret系列GMT日曆腕表,古典、但不隨眾,是真實的自我呈現。玫瑰金,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第二地時間顯示,價格店洽。<br />圖/Blancpain提供
Blancpain,Villeret系列GMT日曆腕表,古典、但不隨眾,是真實的自我呈現。玫瑰金,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第二地時間顯示,價格店洽。
圖/Blancpain提供

【熟齡時尚大解密↘↘↘】

。為何妳需要一個時髦托特包? 孫芸芸美圖有解答

。「穿出歲月最好狀態」 50+男士晉身魅力大叔!

。擁抱銀髮大齡時尚 「金點」小巧思更襯優雅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選品 釋俊哲 熟齡穿搭 手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