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蘇慧倫澄清:沒有「不老神話」 每早喝1杯當保養

駐顏有術的蘇慧倫呼籲充足睡眠的重要性。
駐顏有術的蘇慧倫呼籲充足睡眠的重要性。
圖/相信音樂 提供

49歲的蘇慧倫近來推出全新專輯「面面」,雖然育有一子,但美貌不減當年,被網友推爆讚是「不老玉女」。對此她表示,地心引力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保養外表也沒有其他竅門,平常注重清潔、防曬、飲食加運動,關鍵因素還包含「心法」。

她透露平常飲食不太克制,僅少碰澱粉、碳水化合物,維持每周重訓2次的習慣,「運動真的很重要!當你在運動的時候,細胞會有被活化的感覺」,所以她強烈推薦大家能夠挑選1個自己喜歡的運動,一來能夠之以恆,養成運動習慣讓身體保持活力。而她還有1個維持多年的習慣,固定每天早上喝500毫升的蜂蜜水,既能退火對皮膚也好,可以幫助體內環境和喉嚨。

駐顏有術的她不忘呼籲充足睡眠的重要性,表明沒有不老神話,重點在於心境調整,要讓自己老得很漂亮,她說:「讓心情保持愉快,也可以試著從生活中尋找讓自己開心、打扮的服裝,像我就喜歡穿牛仔褲」,由心改變自然會有收穫。

「讓心情保持愉快,也可以試著從生活中尋找讓自己開心、打扮的服裝,像我就喜歡穿牛仔褲」,由心改變自然會有收穫。<br />圖/邱德祥 攝影
「讓心情保持愉快,也可以試著從生活中尋找讓自己開心、打扮的服裝,像我就喜歡穿牛仔褲」,由心改變自然會有收穫。
圖/邱德祥 攝影

【「高顏值」女星都這樣保養!↘↘↘】

。陶晶瑩步入半百「保養之道」 寧不賺錢也要早睡

。52歲萬芳完全凍齡 保養最在乎「心」訣

。跟月老戀愛 安心亞點精油為「甜蜜時光」加芬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