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跟月老戀愛 安心亞點精油為「甜蜜時光」加芬

安心亞工作、生活都活力十足。
安心亞工作、生活都活力十足。
圖/摘自臉書

安心亞身兼演員、歌手多重身分,工作有如體力活,但面對工作壓,卻總是精力充沛,她透露是利用精油舒壓,使用的精油還有各種名稱與功效,如「活在當下」、「甜蜜時光」、「迎接挑戰」等。

平常收工回家後,安心亞會把精油滴在擴香器中;若在外,她則會滴在手上聞一聞。許多友人好奇,她是在什麼情況下,選用這3種名稱帶有玄機的精油。

安心亞解密表示,「活在當下」精油成分有澳洲尤加利、道格拉斯杉、胡椒薄荷,有次她準備演出舞台劇,直接滴在人中想讓情緒穩定,結果竟辣到差點燒起來,「真的有『活在當下』的感覺。」

新戲「墜愛」中,安心亞與月老談戀愛,她透露,要拍攝甜蜜感情戲前,會聞一聞「甜蜜時光」,成分含甜橙、依蘭、莞荽。

此外,演藝工作常日夜顛倒,安心亞也被推薦喝花茶調理,成分含金盞菊、千日紅、紅巧梅、甜橘葉,適合熬夜晚睡、外食族群。

安心亞(右)與宋柏緯合作「墜愛」。<br />圖/摘自臉書
安心亞(右)與宋柏緯合作「墜愛」。
圖/摘自臉書

【童顏女星保養秘訣大公開↘↘↘】

。幾個不碰+幾個必做 吳姍儒「守住年輕」有方法

。養生還要重養心!戲劇才女林逸欣:一個人不健康會影響到一個家

。蝴蝶姐姐童顏秘訣大公開:一直在演藝圈,到80歲都沒問題!

一群關愛自己、健康生活的熟齡世代,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分享養身保健、家庭關係、更年期保健與檢康飲食等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活力!【我要加入專屬社團】打造亮麗熟年!
時尚橘 保養 杜沛學 安心亞 精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