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52歲萬芳完全凍齡 保養最在乎「心」訣

歌手萬芳舉辦「萬芳30 你的30 _,你今天有沒有來」演唱會售票與加盟何樂記者會,萬芳從1990年入行、發行22張專輯。
歌手萬芳舉辦「萬芳30 你的30 _,你今天有沒有來」演唱會售票與加盟何樂記者會,萬芳從1990年入行、發行22張專輯。
圖/蘇健忠 攝影

萬芳今年迎來出道30周年的里程碑,將於6月13日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萬芳30 你的30 __,你今天有沒有來」,日前記者會上回顧她過去22張復刻專輯的封面,52歲的她幾乎可說是完全凍齡,談到保養撇步,她說:「保養心境很重要。」

談到保養身材的撇步,萬芳自認很一般,一周上一次健身房,其他時間常在家裡「律動」,「做一些氣的流動、唱跳也有,身體怎麼動就讓它怎麼動,不一定每天都做,想到就做,起床、睡前都會做一些伸展。」飲食在中醫師的建議下,則是不吃太寒冷的食物,易引起發炎的食物也少碰,例如香菇、鵝肉及鴨肉等。

萬芳一周上一次健身房,其他時間常在家裡「律動」。<br />記者蘇健忠/攝影
萬芳一周上一次健身房,其他時間常在家裡「律動」。
記者蘇健忠/攝影

而臉部的保養,她透露長期有和美容師合作,會定期去做臉,日常臉部著重清潔;談到外在保養,她十分謙虛,「滿多人問我這題,但我常不知道該怎麼說,對於自己的保養,心態太重要了」,她認為人在成長的過程會累積許多變形的能量,像是失敗、挫敗或是過度自大,臉、身形都不斷在改變,在累積到某一個程度年齡,會希望回過頭來還原自己的狀態,還原應該要有的樣貌,但聽到媒體說她凍齡,她直呼:「我有變啦!我怎麼可能沒有變。」

【凍齡明星保養特輯↘↘↘】

。金曲歌王蕭煌奇護嗓秘訣 只要每天做到一件事

。61歲影后恬妞保持年輕活力:工作就是良藥

。完全不運動照樣凍齡 52歲田麗享受單身鄉村生活

一群關愛自己、健康生活的熟齡世代,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分享養身保健、家庭關係、更年期保健與檢康飲食等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活力!【我要加入專屬社團】打造亮麗熟年!
時尚橘 保養 王郁惠 飲食習慣 凍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