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不老減齡美容術 熟齡時尚新趨勢在「牙齒」! 

微笑是世界共同的語言,它能帶給周圍的人溫暖,也是鼓勵他人最容易的方法。
微笑是世界共同的語言,它能帶給周圍的人溫暖,也是鼓勵他人最容易的方法。
圖/pexels

越來越多熟齡朋友關注時尚穿搭,但不管衣服怎麼換、配件怎麼搭,鏡子裡的自己還是看起來嚴肅又老氣。資深時尚達人王偉華點破了熟齡時尚的關鍵:「重點是表情呀,笑容就是最好的化妝品!」而素有「微笑專科醫師」之稱的牙醫師楊書維服務過不少熟齡患者,發現許多人之所以面無笑容其實是有「難言之隱」的...

常有朋友跟我說:「妳看妳的魚尾紋,要不要考慮去整型一下?」對於臉上的皺紋,其實還真有點小自卑,因為我從小就愛笑,遇到熟人不知道如何稱呼就只會對著人家傻笑, 漸漸留下了不滅的痕跡。

要不要去做微整型?內心掙扎了半天,就這樣一直拖延下來。

但馬克吐溫曾說:「皺紋只是告訴你,這裡曾經有過笑容 」連大文豪馬克吐溫都這麼說了,我還掙扎什麼呢?繼續微笑面對人生,勇敢做自己!

微笑是世界共同的語言,它能帶給周圍的人溫暖,也是鼓勵他人最容易的方法。想擁有受人歡迎的微笑,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是關鍵。

微笑專科醫師楊書維特別關心熟齡朋友,知道許多熟男熟女都希望外表看起來年輕一些,建議到:「整齊潔白的牙齒可以使微笑更有自信,充滿活力的笑容也讓面容更顯年輕。」

你會希望自己的牙齒是什麼顏色呢?<br />圖/安可人生提供
你會希望自己的牙齒是什麼顏色呢?
圖/安可人生提供

經過歲月累積,不管再怎麼注意牙齒清潔,每天吃進的食物多多少少都帶有色素,使牙齒變得暗沉、泛黃。若加上牙齒護理不當,缺牙或是早年補牙顏色偏差的狀況也容易產生。

楊醫師發現,有些長輩因為黃板牙的困擾總是無法敞開心胸開懷的微笑,嚴重的甚至疏離了社交活動,影響了人際互動。其實只要跟牙醫師好好的溝通都可以透過專業醫師的調整、治療,讓自信心大大的提升。

牙齒白皙整齊的人,給人清爽乾淨的美好印象,是外在條件中不可忽略的一部分,想要擁有好形象,就不可不重視牙齒唷!楊書維醫師建議,想要讓人生下半場過得更加歡樂、自在;在注重皮膚保養、關心穿搭美觀之外,也不妨關注一下牙齒美白的時尚趨勢。

隨著醫學技術進步,只要找到對的醫師,幫你設計一個理想的微笑曲線,想要擁有一口迷人年輕的微笑並非難事。而與牙齒相稱的衣著和唇色,則能讓微笑更顯甜美。

想要牙齒看起來比較潔白些,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膚色及牙齒顏色的口紅呢?<br />圖/Pixabay
想要牙齒看起來比較潔白些,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膚色及牙齒顏色的口紅呢?
圖/Pixabay

穿衣服除了要考慮膚色之外,穿著也會影響了牙齒的色澤,尤其是穿上白色的衣服,會感覺到臉色似乎變得比較蠟黃,牙齒好像也比較泛黃。如果有這些擔憂的人,當穿上白色衣服時,可以畫點淡妝改變膚色,或者利用絲巾隔開白色衣服直接反射到臉上,也可以試試選象牙白或乳白色的衣服來取代正白色的衣服。

口紅搭配服裝有暖色系與冷色系之分,每種色系又有粉彩色系、中間色系、豔麗色系的選擇。錯誤的口紅顏色容易影響了整體視覺上的美好,例如淡雅的粉橘或是過於鮮豔的辣椒紅、橘紅色系等色系,在選擇上應該多加以考慮。

每個人膚質、膚色不同,買口紅時建議一定要擦在嘴唇上,並觀察整體搭配的感覺才能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口紅顏色。

※本文摘自《安可人生》官方網站

時尚橘 保養 王偉華 牙齒 化妝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