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假牙清潔錠」NG使用下場曝光!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不知道怎麼擺Pose? 熟齡拍照技巧大公開!

現今有越來越多的熟齡網紅網美出現。
現今有越來越多的熟齡網紅網美出現。
圖/Pexels

拜智慧型手機之賜,拍照已經是輕而易舉的事情,現在人去哪兒都要拍照打卡,表示到此一遊。其實留下美好的回憶已經是基本配備,體驗網美滋味才是現今最夯的王道。如何讓所拍出來的照片生動、美麗又符合網美條件?在社群上引起一片按讚叫好,除了光線明暗、背景選擇之外,更重要的是自個兒姿勢的掌握!

為了留下珍貴美照,首先要掌握幾個重要概念:

對角線的掌握:也就是四十五度角的線條,在視覺上絕對比呆版的垂直線條來得修長活潑。

斜側面角度:斜側面絕對比正平面的寬度減少,單是視覺效果便少了至少五公分的寬度,並且能夠襯托出女性的線條美。

低角度拍攝:若希望身材看來更為高挑,手機拍攝位置約可放在拍攝者的腰部左右的位置。

運用小道具:不僅可以讓畫面更加的豐富,也可以修飾體型,並增加畫面的生動和趣味性。

利用小道具擺姿勢不僅更生動也能修飾身材。<br />圖/安可人生提供
利用小道具擺姿勢不僅更生動也能修飾身材。
圖/安可人生提供

利用飾品道具不僅修飾身材,還能創造借位的趣味效果。<br />圖/安可人生提供
利用飾品道具不僅修飾身材,還能創造借位的趣味效果。
圖/安可人生提供

逆光也是一種美感:側身、背面、逆光也是一種另類美學,視覺效果截然不同,製造出另一種神祕美和氣質氛圍。

偶爾拍一些逆光、背影殺人照片別有一番韻味。<br />圖/安可人生提供
偶爾拍一些逆光、背影殺人照片別有一番韻味。
圖/安可人生提供

倒丁字型的站姿:切記前面的腳的腳尖要正對著鏡頭,不僅腿有拉長的效果,連腰身都出來了。

不用刻意裝可愛,也切勿呆版,善用倒丁字型站姿,輕易流露曲線美。<br />圖/安可人生提供
不用刻意裝可愛,也切勿呆版,善用倒丁字型站姿,輕易流露曲線美。
圖/安可人生提供

對於熟齡的我們,無法像年輕人般擺擺頭搖搖手就可愛極了,拍照時如果無法掌握多變的姿勢,毋需勉強嘗試以下動作:

做鬼臉,只會增加臉上的皺紋。

裝可愛,如果能掌握得宜倒也無妨,否則也別輕易嘗試。

只要掌握以上幾點,你也可以成為「熟齡網美」。多多嘗試、練習,趁著年節旅遊旺季,搭配周遭美景擺拍,準備接受親朋好友的讚聲吧!

本※文摘自《安可人生》官方網站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Live well 王偉華 手機拍照 銀髮網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