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健康橘

請問潘若迪/50+運動原則「可以慢,但不可以斷」

潘若迪堅持規律生活,早上7點多起床,晚上12點前一定會就寢,絕不熬夜。
潘若迪堅持規律生活,早上7點多起床,晚上12點前一定會就寢,絕不熬夜。
圖/郭宣 攝影

55歲潘若迪雖已年過半百,但體態維持得宜,看來仍活力充沛,這得歸功他長年教跳有氧運動,他表示運動本來就是他工作的一部分,他的名言就是「運動可以慢,但是不可以斷」,想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他建議最好盡可能地保持運動。

不過隨著年紀漸長,加上長年運動,膝蓋多少都會磨損,他也會適時補充含有膠質的食物來潤滑關節,他也堅持規律生活,早上7點多起床,晚上12點前一定會就寢,絕不熬夜,因為他深知熬夜傷身,另外因為他運動量大,食量也不小,早餐多以中式餐點為主,中午吃便當,晚上則是海鮮類食物,他堅持每餐都要有兩樣蔬菜和一樣水果,如此才能攝取足夠的纖維和多種維生素,重訓後必定喝上一杯香蕉牛奶,補充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

潘若迪多年來始終維持良好體態。<br />圖/摘自臉書
潘若迪多年來始終維持良好體態。
圖/摘自臉書

【不老男星精選專區↘↘↘】

。霍正奇自豪體力「有凍頭」 20多年腰圍不變

。49歲光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養身秘訣凍齡也凍腦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健康橘 身體保健 林怡秀 有氧運動 膠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