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健康橘

「能走就走」63歲喜翔維持健康,靠的是:簡單

喜翔一個人生活不孤單。
喜翔一個人生活不孤單。
圖/蘇健忠 攝影

63歲喜翔即使已為人父,仍然體力充沛,常與年輕劇組一起工作拍戲,他平常食量不大,一天只吃一餐,雖不忌口,但絕對滴酒不沾,「我平常就是喜歡泡茶,喝咖啡,生活盡量就是簡單一點」。

喜翔並不算熱愛運動的人,不過平常只要可以走路,他就盡量不搭交通工具,「有次我為了拍戲,特別從忠孝復興站走路走到迪化街,提早出發就不會遲到,可以多走路就走路」。喜翔的家住8樓,平常也是盡量走樓梯,提到自己的走路運動習慣,他相當自豪,「有次我出外走路工作,從台北東區走到西區,來回至少走了4趟,身體要動一動才會好」。

喜翔認為保持好心情也很重要,「粗茶淡飯是一天,牛排紅酒也是一天,像我這樣活到現在,人生就是起起伏伏的,心情開心一點,活得比較開心」。喜翔的兒子在美國當醫生,先前新冠肺炎肆虐,也會隔海打電話關心他的身體健康,還問他是否需要多一點口罩,「我就說不用,我之前還有很多口罩沒拆封,但是維持身體健康,真的還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63歲的演員喜翔,平常只要可以走路就盡量不搭交通工具。<br />圖/陳立凱 攝影
63歲的演員喜翔,平常只要可以走路就盡量不搭交通工具。
圖/陳立凱 攝影

【熟齡明星精選保養特輯↘↘↘】

。51歲羅時豐不靠「進廠維修」 每天臉部按摩為自己拉皮

。楊貴媚60歲氣色好 簡單養生,對吃有一套

張曼娟:「我正經歷一場關於「老」的學習」、于美人:「保有追求快樂與相信日子,才是人生最重要力量」、吳若權:「人不可能不怕老,學會接納怕老的自己,就能對生命更加安心自在」,當一個不等「老」的橘世代,讓自己生命豐富跟得上時代!>>【立即加入】
健康橘 身體保健 陳建嘉 健走 熟齡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