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諾羅病毒首重勤洗手 漂白水消毒環境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健康橘

曬媽媽青澀照片 網友驚艷:氣質像女明星

民國66年2月媽媽把我捧在手心,背景是我爺爺家,在遙遠的後山「台東」媽媽來自於雲林虎尾。
民國66年2月媽媽把我捧在手心,背景是我爺爺家,在遙遠的後山「台東」媽媽來自於雲林虎尾。
圖/李佩芬提供

5月感恩的季節,橘世代與報時光共同發起,募集老照片活動,翻翻舊照才發現在沒有任何「加工」的照片下,每位媽媽年輕時的美貌都是「高顏值」!懷想阿母用花樣青春呵護著孩子們成長,共累積167人回覆媽媽、阿嬤的經典美照,每張照片都是醇厚的光陰故事!

李佩芬:民國66年2月媽媽把我捧在手心,背景是我爺爺家,在遙遠的後山「台東」媽媽來自於雲林虎尾。慈愛的阿母,感謝您的悉心照顧。

50多年前,我阿母是遊覽公司的隨車小姐。<br />圖/蔡興祥提供
50多年前,我阿母是遊覽公司的隨車小姐。
圖/蔡興祥提供

蔡興祥:50多年前,我阿母是遊覽公司的隨車小姐。跟車,讓她幾乎走遍全台灣。現在帶她出遊,都是她帶路,完全不用導航呢!

我媽年輕的時候,英姿煥發!<br />圖/廖晨琇提供
我媽年輕的時候,英姿煥發!
圖/廖晨琇提供

廖晨琇:我媽年輕的時候,英姿煥發!

1966年的青春記事,媽媽(中)參加台北市女中校外教學,那個年代初中還要考試呢!<br />圖/Yihsi Chen提供
1966年的青春記事,媽媽(中)參加台北市女中校外教學,那個年代初中還要考試呢!
圖/Yihsi Chen提供

Yihsi Chen:1966年的青春記事,媽媽(中)參加台北市女中校外教學,那個年代初中還要考試呢!

我爹娘約會時,爸拍下她的倩影,跟本人確認過那是短裙不是短褲喔!是阿母的絕對領域!<br />圖/張盈盈提供
我爹娘約會時,爸拍下她的倩影,跟本人確認過那是短裙不是短褲喔!是阿母的絕對領域!
圖/張盈盈提供

張盈盈:約莫民國六十三年吧,我爹娘約會時,爸拍下她的倩影,跟本人確認過那是短裙不是短褲喔!是阿母的絕對領域!

媽媽帶著我到大同水上樂園,明明年紀很小,但卻是深刻記得曾到此一遊。<br />圖/Jacky Feng提供
媽媽帶著我到大同水上樂園,明明年紀很小,但卻是深刻記得曾到此一遊。
圖/Jacky Feng提供

Jacky Feng:民國62~63年左右,媽媽帶著我到大同水上樂園,明明年紀很小,但卻是深刻記得曾到此一遊。

1961 媽咪與我在新竹公園<br />圖/張張提供
1961 媽咪與我在新竹公園
圖/張張提供

張張:1961 媽咪與我在新竹公園;2020 銀髮滿頭的媽咪,依舊甜美迷人!

五零年代,我和媽媽一起坐火車!<br />圖/江巧文提供
五零年代,我和媽媽一起坐火車!
圖/江巧文提供

江巧文:五零年代,我和媽媽一起坐火車!

【活動夥伴】

報時光UDNtime|2018年誕生報時光品牌,致力老報文化復興運動,以創意設計能量傳遞時光故事,找回好好生活的初心與人情。

【精選延伸閱讀↘↘↘】

。零修圖時代 「高顏值」阿母的最美身影

。康思云15年領悟 找回自己的母親節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橘世代 媽媽 記憶裡人生的味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