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保險套尺寸、闊度怎麼量?女用保險套怎麼用、避孕效果好嗎?保險套常見問題一次瞭解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健康橘

熟齡、個小又如何? 自信使她圓夢走秀

62歲的劉玉雯,參與「玩美樂齡模特兒」活動,小個子的她充滿自信,舉手投足間不見羞澀。
62歲的劉玉雯,參與「玩美樂齡模特兒」活動,小個子的她充滿自信,舉手投足間不見羞澀。
圖/簡浩正攝影

邁入50歲後的熟齡階段,有人退休後不是賦閒在家看電視就是帶孫,日子一久恐漸漸與社會脫節,但也有人努力活出自己;62歲的劉玉雯參與教會的樂齡活動,小個子的她霸氣走秀充滿自信,一圓模特兒的夢。

「有了年紀後,更要經營自己。」劉玉雯說,從幼教老師退休後,一開始也是到處旅遊、爬山、參與成長課程等。本身是天主教友的她,在永和天主堂時接觸老盟,踏入樂齡健康活力中心,報名老盟與天主堂所合辦的「玩美樂齡模特兒」課程。

劉玉雯說,報名前曾有好友問,「妳這麼瘦小,真的要報名嗎?」她也懷疑自己身材太過嬌小,是否真能做得到?但她個性好強,別人愈覺得不可能,她愈要做到,決定報名。

2個月的訓練課程充實豐富,包括臉妝與走台步教學、定裝棚拍,團員們還自行約定練習走台步。劉玉雯很感謝授課老師的指點,例如表情要柔和、眼神要看向前方等等,讓她們從走秀門外漢得以略知皮毛。

更重要的是,過程中她更有自信了。劉玉雯記得老師曾對她說:「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就會有自信」,讓她獲得極大鼓舞;老師也對近10位學員說:「做自己就是最棒的!」讓學員個個都充滿信心。

日前在永和天主堂正式發表走秀成果,劉玉雯配合著音樂節奏更換Pose,展現十足信心。但她笑說,當下內心還是小小緊張,尤其看到滿滿爆棚人潮。

劉玉雯說,「62歲的我,活得更好!」她說經過此次訓練,讓她更有自信外,個性也變得圓融。她也勉勵熟齡女性,要退而不休,人生的下半場,記得要更愛自己。

一群關愛自己、健康生活的熟齡世代,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分享養身保健、家庭關係、更年期保健與檢康飲食等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活力!【我要加入專屬社團】打造亮麗熟年!
健康橘 心理健康 簡浩正 熟齡生活 熟齡風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