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吃橘

迎戰防疫新生活!SOGO推網路料理競賽 邀全民自「煮」防疫

SOGO董事長黃晴雯邀請全民參加「SOGO五星防疫餐」線上料理競賽。
SOGO董事長黃晴雯邀請全民參加「SOGO五星防疫餐」線上料理競賽。
圖/SOGO 提供

為迎接「防疫新生活」,遠東SOGO百貨舉辦「SOGO五星防疫餐線上料理競賽」,秉持五星(五心)防疫精神,鼓勵大家透過料理,以「用心、真心、安心、關心、貼心」五心,關懷自己與親友,讓「社交有距離、關懷無距離」。活動不分年齡、不分組別、沒有門檻,最高獎金10萬,報名還能抽人氣廚房家電,歡迎全民一起參加!

遠東SOGO百貨暨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長期投入餐飲教育,與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長達12年的「遠東餐廚達人賽」,賽事歷屆以來投入逾5千萬經費,培育超過2千名餐飲人才,向青年傳達正確的餐飲服務觀念、國際飲食趨勢。除了辦理餐飲人才的專業競賽活動,SOGO更積極向消費者溝通食安議題,是全國首家響應政府「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政策的企業,同時推動「無痕飲食」,向一年近千萬人次餐飲顧客推廣無塑新生活,也善用通路平台展售小農安心商品。

遠東SOGO百貨暨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黃晴雯表示,SOGO長期關注食安,歷屆的「遠東餐廚達人賽」擁有餐飲界奧斯卡美譽,深獲好評,更獲2019《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楷模獎的肯定。

遠東SOGO百貨別開生面開辦線上料理競賽,董事長黃晴雯邀請全民一起自「煮」防疫。<br />圖/SOGO 提供
遠東SOGO百貨別開生面開辦線上料理競賽,董事長黃晴雯邀請全民一起自「煮」防疫。
圖/SOGO 提供

今年度因應防疫新生活,別開生面開辦線上料理競賽,邀請全民一起自「煮」防疫,展示宅在家裡的料理真功夫,溫暖自己也關懷親友,讓人的感情重新凝聚在一起。

SOGO五星防疫餐線上料理競賽」係由遠東SOGO百貨、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主辦,全民健康基金會、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協辦。活動邀請全民成為以鍋鏟代筆的歷史學家,用自煮料理來記錄疫情與後疫情時代,料理走向小而美、創意自煮的餐飲文化變遷!

無論是西餐、中餐、創意料理、日常料理、冷凍食品創意改裝…等,都歡迎6-99歲的社會大眾,秀出獨一無二的真功夫。6歲以下幼童及100歲以上長者,請務必在親友安全陪伴下組隊報名。即日起至9月15日透過網路報名、在家料理,就有機會抱回最高10萬獎金,及超高人氣廚房家電!。

【報名時間】

即日起~9/15(二) 報名就抽人氣廚房家電!越早報名中獎機率越高喔!

【活動官網】

https://www.sogo.com.tw/NewLife/2020mycooking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