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胃怕撐、心怕鹹...8大器官怕什麼?喜歡哪些食物?一圖看身體器官照顧指南,教你吃出健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吃橘

2019年超高人氣10大甜點團購排行榜

ihergo愛合購「2019年10大團購甜點排行榜」香帥蛋糕芋香捲。
ihergo愛合購「2019年10大團購甜點排行榜」香帥蛋糕芋香捲。
圖/愛合購提供

社群團購網ihergo愛合購公布2019年10大團購甜點排行榜,冠軍由豆穌朋泡芙拿下,今年最佳紀錄為單周賣出17,544顆,第2名是亞尼克菓子工房生乳捲,而且亞尼克菓子工房共有2兩款入圍,是唯一多品項入榜的品牌,第3名則是香帥蛋糕芋香捲,前三名都是發跡於雙北市。

ihergo愛合購2019年團購甜點冠軍的豆穌朋泡芙,也是今年上半年的團購冠軍,主打菠蘿酥皮搭配冰心內餡,在夏季創下銷售高峰;第2名是亞尼克菓子工房的招牌生乳捲,亞尼克今年於各大捷運站特闢YTM無人蛋糕提領站之後,完整串連線上、線下的行銷及銷售鏈,順勢帶動了團購買氣,今年最佳成績為單周賣出1,842條;第3名的香帥蛋糕芋香捲團購最高銷售紀錄為單周賣出1,782條。

ihergo愛合購「2019年10大團購甜點排行榜」豆穌朋泡芙。<br />圖/愛合購提供
ihergo愛合購「2019年10大團購甜點排行榜」豆穌朋泡芙。
圖/愛合購提供

今年崛起的台中樂樂甜點,招牌的脆皮提拉米蘇以草莓口味最熱賣,擠進第4名,曾創下單日賣出300盒、約2,700個的紀錄;第51是新竹特美香布丁蛋糕,7吋的古早味蛋糕團購最低1個75元,CP值超高。

第6名到第8名都是地方知名老店,第6名為基隆百年老店連珍,鎮店之寶芋泥球甜而不膩,已暢銷多年;第7名的胖叔叔烘焙是花蓮伴手禮名店豐興餅舖創立的西點烘焙店,熱銷的手撕吐司有檸檬、藍莓、巧克力等口味,是近年團購市場的當紅炸子雞;第8名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台中第二市場坂神本舖長崎蛋糕,口感鬆軟綿密超療癒。

亞尼克今年下半年推出「巴斯克生起司」,燒焦半熟的外型及焦糖香氣名列第9名,後勢持續看漲,根據亞尼克統計,目前「巴斯克生起司」在全通路的銷售紀錄最高為10天完售5,000個;第10名是大鼎集團旗下的分享烘焙維也那牛奶麵包,共有牛奶、冰心檸檬、蔓越莓等3種口味。

ihergo愛合購「2019年10大團購甜點排行榜」亞尼克生乳捲。<br />圖/愛合購提供
ihergo愛合購「2019年10大團購甜點排行榜」亞尼克生乳捲。
圖/愛合購提供

ihergo愛合購公關經理邱鈞彥指出,團購市場去年經歷髒髒包、海鹽奶蓋的旋風,今年消費者偏好的口味回歸經典、不再以追新為主,卡士達醬、芋頭、生乳奶油等大眾化口味最有人氣。至於耶誕節,首推當季的草莓系甜點,像是樂樂甜點的草莓提拉米蘇、亞尼克季節限定的草莓雙漩生乳捲等。

人生最自由開闊的階段就是熟齡,50以後的橘世代,用不同的態度看世界,深度旅行、體驗文化、品味人生,你也愛玩嗎?歡迎加入「愛玩橘」,展開生命的新旅程!【立即申請 專屬社團】
愛吃橘 西式美食 陳立儀 甜點 團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