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野橘

疫情重擊,四口訣掌握投資機會!

想要掌握疫情環境下股市反彈機會,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建議,在基金配置時不妨納入「步佈高升」四字訣,搭配線上投資平台,能更有效率掌握機會。
想要掌握疫情環境下股市反彈機會,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建議,在基金配置時不妨納入「步佈高升」四字訣,搭配線上投資平台,能更有效率掌握機會。
圖/pixabay

今年新春開市,全球市場迎來新型冠狀病毒的重大考驗,然而回顧過去數起重大疫情,短期衝擊大,但通常在一到三個月,隨著疫情緩和與解決方案日趨明朗,修正後的金融市場發展,也可望逐漸回歸基本面,跌幅逐漸收斂,甚至觸底回升,而現階段新一波疫情所帶來的震盪,正是投資人審視資產配置、調整佈局策略的好時機。

想要掌握疫情環境下股市反彈機會,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建議,在基金配置時不妨納入「步佈高升」四字訣,搭配線上投資平台,能更有效率掌握機會。

「步」伐要堅定→定期檢視不隨市場起舞

產業及市場有其循環周期,加上無預警的利空,市場起伏在所難免,富蘭克林建議,當心生動搖時,不妨利用免費的理財諮詢,釐清投資前景,調整資產配置,避免追高殺低。

「佈」局有方向→依目標與時間選擇適當投資標的

理想是驅動理財的重要動力來源,目標確立後,再依時間及能力,選擇投資工具。富蘭克林分析,在這一波疫情中,仍能力抗跌勢的美股,以及近兩年遭遇逆風、休養生息後蓄勢待發的新興市場股債皆為2020年追求獲利的必備標的。

「高」息題材→用配息增加生活精彩

全球央行降息風吹起,加上全球資金依然充沛,有利於高息資產表現。其中,高收益債、新興債市、美國複合債,以及與其他資產連動性相對較低的伊斯蘭債券4大類債券型基金,更是近年的投資熱點,透過投資高息題材的基金,以定期發放的配息金,偶爾作為點綴生活的獎勵與驚喜,鼓勵自己在理財的堅持,讓原本枯燥的投資,挹注一股正能量。

「升」級策略→母子基金加速財富成長

理財初期可能因不熟悉或是資金有限,從一檔基金、每個月3000元開始定期定額,逐步養成習慣。此外,像母子基金是傳統定期定額的進階版,當手邊有一筆閒置資金,以單筆申購「配息型」的母基金,再設定將每月孳息轉入指定的「股票型基金」,形成好的理財循環。

在家安心開戶 輕鬆投資

隨著純網銀的話題發酵,愈來愈多民眾注意到網路開戶與交易的便利性。富蘭克林證券投顧亦提供「國民e帳戶」線上交易平台,在家即可線上開戶、下單、查看投資損益與配息紀錄等。點下方網址即可體驗:https://lihi1.com/YwQMp。

富蘭克林嚴選基金 網路下單0手續費

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本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本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本基金較適合投資屬性中風險承受度較高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以高收益債券為訴求之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投資人應審慎評估。本境外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申報生效在國內募集及銷售,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獨立經營管理】投資基金所應承擔之相關風險及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http://www.fundclear.com.tw)下載,或逕向本公司網站(http://www.Franklin.com.tw)查閱。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主管機關核准之營業執照字號:101年金管投顧新字第025號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7號8樓 電話:﹝02﹞2781-0088 傳真:﹝02﹞2781-7788 http://www.Franklin.com.tw

好野橘 投資 富蘭克林 股票 定期定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